上順五金
上順五金行上順五金是代銷歐美、日本、台灣系列大品牌功能五金,以及室內裝潢五金的門市,商品種類齊全,由裡到外應有盡有,不雜求精且專業,歡迎您的參觀選購。營業項目:廚櫃把手、裝潢五金、門鎖五金、進口門鎖、廚櫃五金、玻璃五金批發零售。零售:專門針對室內裝修功能五金銷售。服務:送貨到現場、裁切。

允順五金
歷史沿革 
允順五金行創辦者程董事長,早期以家庭五金起家,於民國78年成功轉型。轉為裝潢五金買賣,允順五金行就此成立,經過第二代們專業團隊努力之下,尊順五金行及上順五金行於各年間成立。


經營理念 
公司主要以經營裝潢五金批發及零售為主,代理各項進口專業精緻五金,店內產品規格齊全、貨源充足、價格實在,得以滿足客戶各項需求,公司秉持著客戶至上、服務至佳的理念,與誠懇腳踏實地經營精神,以品質、服務、誠實、效率四大原則來服務顧客,目標是提供顧客品質更高、價格更具競爭力的產品。 承蒙廣大消費者的愛戴及支持,我們將以最誠摯的心為您服務。

允順五金行允順五金行允順五金行允順五金行允順五金行允順五金行允順五金行

允順五金

尊順五金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9年間,公司位於桃園市中心永安路上,交通相當便利,主要從事專業精緻裝潢五金批發及零售各項業務,並代銷進口(美系、歐系、日系⋯)及台灣各大專業品牌功能性五金產品,從業至今擁有許多消費族群,潔淨、舒適、安心的實體門市,讓消費者選購更加安心有保障,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誠信∕專業∕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追求最完美的服務品質,感謝長期支持我們的消費者。

Copyright © 2014 裝潢五金 上順五金行 Shang Shun Hardware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系統支援 : 百應網路行銷

電話:(02)2764-9708    傳真:(02)27610400   LINE:mini2225   微信:kiki27562119   Email:mini2225@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189-2號